close


   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打從1997年創刊以來,就一直陪伴我至今,陪我走過最難以堅熬的軍旅生涯,也伴我走過失戀的那段歲月!女朋友會離開,但是我最愛的Airway世界民航雜誌卻從未背叛我們這些航迷而離去!這麼多年以來,我也一直都是Airway世界民航雜誌的忠實訂戶。


   我也很感謝Airway世界民航雜誌常常選用我所投稿的文章,讓我不僅有稿費可賺,也賺到了那種用錢所換不來的成就感!每次我的文章只要一不小心被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所錄用,其開心的程度自是不在話下!我每次都會想在全台灣每一間大大小小書店內,某個擺放Airway世界民航雜誌的雜誌架上,只要找到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或許我的作品就會出現在當期的雜誌內呢!那種有你所寫的文章,就躺在某一本全台灣都買得到的雜誌內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去年剛好我的雜誌訂閱到期了!恰巧遇上Airway世界民航雜誌的創刊10週年贈品前所未見精美和大手筆的訂閱活動,所以我二話不說一馬當先的就訂閱了兩年!真的很難得!鐵道旅行季刊因為銷售狀況不佳而走入歷史!每個月皆出版的Airway世界民航雜誌還能夠走到這步田地!真的是很難得呀!畢竟很多人都將Airway世界民航雜誌給歸類為是爹不疼娘不愛的冷門雜誌,可以蓽路藍縷一路走來的確是實屬難得!10年耶!小鬼都從強褓之中的嬰兒變成了一個古靈精怪的可怕孩子囉!


   這次創刊10週年的訂閱贈品之一,是Airway世界民航雜誌創刊10週年紀念郵票,郵票的底圖是一架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由左而右的四張紀念郵票圖案則分別是華航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蝴蝶蘭彩繪機、空中巴士的A300-600ST型大白鯨運輸機、已經走入歷史的法航協和號超音速客機以及日航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


   令人欣喜的是這郵票上頭所印製的,依舊是「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和「中華民國郵票」的字樣!我今天下午才剛拿到這熱騰騰的發燒郵票,這郵票應該會成為我們家的傳家之寶,見證Airway世界民航雜誌的下一個十年和往後的每一個十年。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