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WAY就是吃的到新鮮!那是他們家的口號




光看包裝就看的出來這個潛艇堡份量十足!




SUBWAY是新鮮健康的選擇




很多層包裝的SUBWAY潛艇堡!和新加坡美珍香肉干的包裝一樣功夫!




我的鮪魚潛艇堡麵包有四種可供選擇




超多鮪魚真是太棒了!




好多生菜好健康!


   SUBWAY的潛艇堡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但我顯少吃SUBWAY的餅乾也顯少喝SUBWAY的飲料!主角潛艇堡才是我的至愛!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也吃過澳洲當地的SUBWAY,英文不好的我為了可以順利吃到澳洲SUBWAY,也只好硬著頭皮和店員溝通!


 


   台灣SUBWAY的鮪魚潛艇堡一個賣85元,超愛吃鮪魚的我二話不說選擇了它!同一價位的火腿潛艇堡則是被我三振出局。我吃SUBWAY的潛艇堡堅持什麼都加,總覺得什麼都加才物超所值!


 


   店員在幫我做鮪魚潛艇堡的與此同時還問我麵包要不要烤過?原來他們家的麵包還可以烤呀!那當然要!當然要囉!烤過之後的麵包更好吃了!一個人心滿意足的吃下大份量的SUBWAY潛艇堡,就是假日時「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最佳享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