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聯盟小熊造型提袋是限量的我送給我女朋友了!




小熊背面有拉鍊!袋子就是從那裡頭拉出來




星空聯盟小熊提袋整個打開後小熊還在呢!黑色亮面的提袋相當有質感!




星空聯盟小熊造型袋上頭,印滿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的LOGO




闖通關就送獨享限量小熊造型袋




蓋滿這十五個星空聯盟航空公司的LOGO章,才可以領取星空小熊造型袋


   這個星空聯盟小熊造型提袋是限量的!因為限量所以珍貴!因為限量所以得來不易!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我把這個星空聯盟小熊造型提袋送給我女朋友了!


 


   一般的造型提袋在將袋子整個打開來之後,原先的那個造型也會跟著一併消失!但是星空聯盟的這個小熊造型提袋在將袋子整個攤開後,小熊居然還在袋子旁邊耶!這真是太神奇了!就連星空聯盟航空博覽會的主持人也大呼神奇!


 


   那麼可愛的限量提袋我只送給我女朋友!畢竟要拿到這個提袋得先過五關斬六將,反正袋子擺在我這裡,我這個飛機迷一定也會捨不得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