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爾富超商所推出的鐵路便當大會師商品!是不是看的眼花撩亂的呢?我很愛吃他們家的鐵路便當!




車埕車站的木桶雞腿便當!封面圖案是東線自強號!




椒鹽雞腿便當!封面是紅斑馬自強號!




很有趣的鐵路發財便當!看起來和五星級飯店所推出的五星級便當一樣澎湃呀!




福隆便當!這是升級版!萊爾富的鐵路便當常常推出普通版以外的升級版!大胃王有福了!




花東池上飯包!




萊爾富車埕木桶便當將包裝紙撕掉之後的模樣!




車埕木桶便當的介紹!




裡頭有一隻大的炸雞腿!這個便當一個75元!




配菜是和主菜分開來裝唷!


   前一陣子也就是今年二月份的時候,萊爾富超商有推出一系列鐵路便當大會師的鐵路便當商品!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在這之前萊爾富就有推出鐵路便當商品,只能說萊爾富是一間推行鐵路便當商品不遺餘力的超商業者呀!


 


   那天我在新竹的萊爾富買了一個車埕車站最有名的木桶便當來吃!當然這並不是真正的車埕木桶便當!真正的車埕木桶便當還是要請大家去集集支線的終點站車埕車站吃!


 


   不過我也沒吃過車埕車站真正的木桶便當就是了!還好現在我的班又回到了兩天日班兩天夜班兩天休假「做四休二」的那種固定模式!這讓我會有更多彈性且充裕的時間跑去旅遊!前提是在不缺員不用拼命去加班的情況之下!


 


   總之呀!下次我一定要跑去車埕車站品嚐這個道地的正宗木桶便當!據說那個木桶還可以帶回家留做紀念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