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聯盟航空博覽會的日本太鼓表演




爵士樂團演唱表演




四川經典變臉表演




中東肚皮舞表演




左三那位先生,就是星空聯盟環球機票的得主左一是ANA全日空台灣支社總經理.左二是新加坡航空公司台灣區總經理.左四是泰國航空台灣區沈經理.左五是紐西蘭航空台灣區代表.左六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台灣區代表




我一定得買一支智慧型手機來用才行!




土耳其航空公司送的精美圖卡




圖卡背面是土耳其航空公司的飛航航點




土耳其航空公司的飛機




土耳其航空公司攤位所玩的通關遊戲很簡單!


請續接上週六星空聯盟航空博覽會花絮集(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210&prev=79224&next=79199


   星空聯盟是現今全球第一大的航空聯盟,是第一大,同時也是航空聯盟的開山始祖!


 


   1997年成立的星空聯盟已經15週年了!15週年的今天,星空聯盟特地選在台灣舉辦大規模的造勢活動,會知道這個活動純粹是個巧合!


 


   就在星空聯盟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辦活動的一個禮拜之前,我在廣播上聽到了這個訊息,打從聽到星空聯盟要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辦活動的消息之後,我就一直在期待這一天趕緊到來!


 


   為此我還把星期六和女友的約會給挪到星期天呢!因為我知道我這個飛機迷一定會從下午兩點待到活動結束後的晚上六點半!所以我決定把約會時間給對調!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