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昔日華航機上的我要休息請勿打擾貼紙!這貼紙不知道是全艙等的旅客都有?還是只有華夏艙(商務艙)和頭等艙的旅客才會有?


   很愛去跳蚤市場尋寶的老弟那天在跳蚤市場挖到寶!這個寶是華航舊logo的機上過夜包。


 


   在這個過夜包裡頭我找到一張華航「我要休息請勿打擾」的貼紙,貼紙上寫著假如您想休息,請將此卡撕下貼在椅背頂端明顯處。貼紙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笑臉,這個笑臉的眼睛還是瞇著的呢!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以前我也在遠東航空的銀心商務艙上頭看過類似的貼紙,只是遠航的貼紙並不是主動發給旅客,而是當空服員送餐發現旅客在休息時,空服員會貼一張貼紙在旅客面前那張椅子的椅背上,貼紙內容的大意是說若是旅客醒來後需要服務請再通知空服員之類的……


 


   空服員真的很少會主動吵醒旅客,畢竟很多搭機常客真的吃飛機餐吃到怕了!這些搭機常客一上飛機真的就只想倒頭就睡,因此類似的貼紙才會在飛機上應運而生!


 


   華航的這張古董貼紙對我這個飛機迷來說是珍寶!老弟的眼睛還真是尖!居然可以在跳蚤市場挖到這種稀世珍寶!不是飛機迷的老弟還真是厲害!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