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12

高雄福華大飯店會將提早報到旅客的寄存行李給主動送到房間內!等旅客回飯店後就不用再去行李房拿行李了!這點真是超級貼心的!這是我一進到房間後所看到的模樣!行李早已被擺在房間地上!好感動呀!

IMG_9501

高雄福華大飯店的行李吊牌!

IMG_9502  

好漂亮的行李吊牌設計!

   這次只花了2499元就和老婆住到了高雄五星級的福華大飯店實在是相當開心!還好日前我經過台北車站大廳的易遊網門市時有信手捻來的順道拿DM回家看!

 

   我就是看到易遊網的DM才能買到平日只要2199元假日不過也才2499元但是不附早餐的高雄福華大飯店住宿劵!

 

   現在隨隨便便名不見經傳的小飯店動輒也要2499元以上的價格!可以用2499元住到正五星級的國際觀光旅館真的是撿到的!以前我就很想去住高雄福華大飯店!以前沒實現的願望這次只用2499元的親民價格就如願以償,我光是想到就作夢也會笑呢!

 

   住過高雄福華大飯店之後我就只剩全台零星的幾間福華大飯店沒住過了!高雄福華大飯店的服務棒到沒話說!

 

   由於提早到的關係因此我和老婆先去飯店辦理住房手續和寄存行李,辦完住房手續後接待櫃檯的小姐說等到待會我們住的房間整理好之後,行李就會直接幫我們送到房間內!我們玩回來之後就不用再去拿行李了!

 

   光是行李會主動幫我們送到房間這一點就讓我對高雄福華大飯店刮目相看呢!現在的飯店業真的好競爭!就連在旅客行李的重視程度上也不馬虎!光是這一點真的就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我從來就不覺得將旅客行李直接送到房間內會是理所當然的事!服務業真的相當辛苦!因此我在這裡要給高雄福華大飯店來個熱烈的掌聲鼓勵!

 

   其他關於高雄福華大飯店的住宿體驗心得就待我下回揭曉!畢竟光是行李幫我們主動送到房間內的這一點就值得我在這邊大書特書的了!

 

   連小細節都值得大書特書大肆表揚的飯店,肯定會是讓我和老婆都豎起大拇指稱讚且流連忘返的飯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