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凱撒大飯店房卡套正面設計的真美




新竹凱撒大飯店房卡套正面攤開來的模樣




新竹凱撒大飯店房卡套內頁




我在2003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向新竹凱撒大飯店的這位業務經理購買住宿卷




新竹凱撒大飯店的名片背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用來裝住宿卷的高級燙金西式信封真尊貴




新竹凱撒大飯店火祡盒正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火祡盒背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刮鬍刀正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刮鬍刀背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已於日前很不幸的走入歷史了!很教人遺憾的一個事實!我們一家人,曾在2004年的春節住過新竹凱撒大飯店。我是在2003年台北國際旅展的新竹凱撒大飯店攤位上買的住宿卷,當時新竹凱撒大飯店的住宿卷賣的好便宜!重點是農曆春節期間也能夠使用,所以深得我心。


 


   雖然遺憾!總比不曾去住過就走入歷史還要來的好。我是個很愛蒐集大飯店客房內免費備品的飯店迷,所以當時將客房內可以帶走的消耗性備品全都拿回家做紀念,如今這些備品終於派上用場了!那就是讓我的這篇弔念文有照片可以PO,有圖為證大家才知道新竹凱撒大飯店的備品包裝究竟有多麼精美!


 


   新竹凱撒大飯店和台北凱撒大飯店我都住過,新竹凱撒大飯店的客房備品和台北凱撒大飯店客房備品的包裝不一樣。新竹凱撒是紅色包裝,而台北凱撒則是金色包裝。以前新竹凱撒也是商務飯店,如今凱撒連鎖系統只剩台北凱撒是商務飯店,墾丁凱撒則是渡假飯店。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