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一樓的藍海灣會館美吧?我喜歡來五星級飯店的茶座喝咖啡發呆這是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至高享受呀!有時放空也是種難得的享受




這是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大廳酒吧〈現改名為藍海灣會館〉的180元下午茶組合有一杯白開水、一杯自選飲料和一塊自選蛋糕,蛋糕口味四選一還附贈一個泡芙飲料請務必點菜單上最貴的來喝這樣才能將180元給賺回來




我在2000年曾用過的停車場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停車場的入口處入口和出口不同邊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的外觀國旗和長榮集團以及長榮桂冠酒店的旗幟應該是拿去洗了!




消費卷優惠價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藍海灣會館的DM




DM另一面




為什麼山景客房會比海景客房貴?山景客房7,800元海景客房只要6,200元




長榮桂冠酒店是菁鑽旅館聯盟的一員


請續接4月9日委外經營的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大廳酒吧〈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9151&next=38613&l=f&fid=45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一樓的大廳酒吧,在委外經營且更名為藍海灣會館之後,服務依舊不打折扣。180元的下午茶組合除了有一塊蛋糕和一杯飲料以外,還附贈一個泡芙,除了泡芙以外還會有一杯白開水。讓人光是喝白開水和飲料就會飽,我如果住在基隆,一定時常約朋友來這邊喝咖啡聊是非。


 


   那個泡芙究竟是要點下午茶組合才會有?還是單點飲料或是蛋糕都會有就不得而知了?我只知道剛去基隆廟口狂吃完小吃的我,實在是吃不太下了!我又不好意思問說能不能幫我打包?所以一個人倚在窗邊喝下午茶的我看起來有點痛苦!我臉上那豐富多樣時而無奈時而東張西望的表情,不知有沒有嚇壞不經意目光就往我這邊看的吧台美眉?她會不會覺得一個大男人跑來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很奇怪呢?


 


   我是個率性慣的台北人,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一個人去用餐還是看電影有什麼好奇怪的?約朋友很麻煩,一個人單槍匹馬出遊、用餐和看電影對我來說比較自在!唯一的缺點就是沒人可以幫我拍照,所以前一陣子我看到國外有相機自拍棍這項蠢發明之後欣喜不已!而且那位CNN記者還有幫我們試用,效果看起來好像相當不賴!相機自拍棍肯定是繼星巴克的咖啡隔熱套之後,另一項超實用的蠢發明了!我覺得一點都不蠢造福人類尤其是單身貴族的發明。


 


   其實委外經營的,不僅僅是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的一樓大廳酒吧和原先十八、十九樓的咖啡廳,因為台北長榮桂冠酒店一樓的桂冠廊也委外經營了!台北長榮桂冠酒店一樓桂冠廊現在的名字是香草園會館,和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藍海灣會館的老闆是同一人。連台北長榮桂冠酒店一樓的桂冠廊也委外經營了呀!真想問問長榮桂冠酒店這是怎麼一回事哩?


 


   我對台北長榮桂冠酒店一樓的桂冠廊有著很深刻的感情,2001年台北長榮桂冠酒店正式開幕的第一個晚上,我就很捧場的跑去桂冠廊喝咖啡,結果服務人員還送上一盤洋芋片給我吃,那盤洋芋片讓我感動連連!直到今天,我都還是很想念那天晚上桂冠廊的貼心服務。豈料桂冠廊如今改名香草園會館!改名後的桂冠廊,不知還找不找的到那摩天輪層架造型的英式下午茶?


 


   我不太習慣五星級飯店將場地外包給其他私人業者經營的營運模式,之前六福皇宮將一樓租給星巴克咖啡我就覺得很奇怪了!我希望飯店就是飯店,委外經營後,多少都會影響我對這家飯店的喜愛程度!就像我討厭飯店和鬧哄哄的商場結合在一起是同樣的道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