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搭一次越洋航線班機的頭等艙,要實現這個夢想其實只需要花十多萬新台幣而已!


 


   只需要花十多萬新台幣而已?!一定會有人說我不知人間疾苦!說十多萬新台幣的單位換算居然是用「而已」這個字眼來輕鬆帶過!如果是我的畢生最大夢想只要花十幾萬就能夠擺平,當然是要用而已這個字眼給輕鬆帶過囉!


 


   長榮航空的頭等艙已經成為歷史名詞了!長榮航空現在最好的艙等叫做桂冠艙,桂冠艙就是長榮航空的商務艙。但是商務艙畢竟不是頭等艙,所以真有那一天的話我會選擇搭華航班機,華航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有頭等艙!既然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搭頭等艙,一定要獻給我最愛的機型才行!


 


   我這一生一直在圓夢,我已經圓了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夢了!下一趟圓夢之旅,肯定就是我唸了好久的頭等艙飛行之旅了!我的人生最大夢想未免也太容易實現了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