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是不是都太自我了一些些呢?我承認我也很自我!會寫部落格的人不可能不自我!不自我就等於沒想法沒主見,自我就是有很多話想說想表達!


 


   但是這種自我不適合套用在工作上,我在工作時會拿掉那種自我!不過我是個很討厭別人開我玩笑的人,我甚至分不清楚別人對我所開的玩笑究竟是善意還是惡意?很多時候別人對我開玩笑我全都會信以為真!所以沒事的話請不要和我開玩笑!因為我很難搞!好好先生一旦被激怒也是會有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時候。


 


   難搞說好聽一點是有主見,說難聽一點就是耍大牌好像是得了大頭症的明星一樣!我不會隨便遷怒別人,所以我只對我自已那些有所謂無所謂的堅持難搞!比方說我再也不想搭乘廉價航空的這一點,就是我有所謂別人無所謂的難搞堅持之一。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再搭廉價航空了!和廉價航空比起來,一般航空公司的經濟艙似乎又要好上太多太多了!起碼有我最期待的免費飛機餐可以吃。只能說人真是矛盾和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動物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