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內的摩爾貴賓室大門口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內的摩爾貴賓室指標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內的摩爾貴賓室立牌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內的摩爾貴賓室指標二期航廈內的摩爾貴賓室我也使用過唷!


   昨天我那位在友訊科技擔任工程師的國小暨國中男同學,請我在板橋市油庫口蚵仔麵線旁邊的春野新派川菜用晚餐。他說我從澳洲打工渡假回來之後要請我吃飯,沒有食言而肥的他果然一諾千金的請我吃了四川菜!


 


   席間我們聊到了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管制區內的摩爾貴賓室。他因為常出差的關係因此常當空中飛人,也曾進過摩爾貴賓室的我於是大剌剌的和他哈啦了起來!上一次我和老爸一起使用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內的摩爾貴賓室是在去年十二月。


 


   摩爾貴賓室裡頭有和華航貴賓室一樣的現煮麵食服務,不過摩爾貴賓室裡頭的現煮麵食服務只在中餐和晚餐時段有提供唷!當然在摩爾貴賓室裡頭可以吃的東西還不僅僅於此!


 


   華航貴賓室有的烤蜜地瓜在摩爾貴賓室裡頭也能見到唷!各式各樣的飲料當然也沒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可以在摩爾貴賓室裡頭喝到我很愛喝的統一蜜豆奶!不過我沒有去拿來喝!因為好不容易瘦身有成的我可不想逞一時之爽讓自已復胖呀!


 


   當然在摩爾貴賓室裡頭也可以吃到碗裝泡麵唷!這些碗裝泡麵也是統一集團所出品的!印象最深的是可以吃到我也很愛吃的統一鮮蝦麵!我很喜歡吃各家廠牌的鮮蝦麵,每次吃到脫水蝦仁就好開心呀!


 


   如果你會調酒的話,摩爾貴賓室裡頭也有各式各樣的酒可以讓你自已去調配!甜點部份可以吃到燒仙草和黑色三角型的巧克力蛋糕!就是味道吃起來很像是巧克力布朗尼但又不是巧克力布朗尼的那一種巧克力蛋糕就是了!


 


   摩爾貴賓室還會有服務人員推著車幫客人進行桌邊服務呢!比如說推著車送小餐點給客人吃或是推著車將客人食用完畢的餐盤給收走之類的!當然在摩爾貴賓室裡頭還有關東煮可以吃唷!關東煮這個要角向來就不曾在摩爾貴賓室裡頭消失過!上次用摩爾貴賓室的當天我因為沒吃早餐也沒吃中餐,一進貴賓室就狂吃了好幾碗關東煮呢!餓的時候果然連關東煮吃起來都津津有味的呢!


 


   最近一次使用摩爾貴賓室的經驗非常好!因為客人很少的關係所以我和老爸都受到了無微不至的照料!不過摩爾貴賓室裡頭是禁止攝影的唷!從以前到現在都向來如此!這點還請各位旅客們務必遵守規定!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