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西澳首府伯斯的澳洲灰狗巴士


   來澳洲打工渡假才知道在背包客之間原來流傳著一種叫做拜拜簿的東西,拜拜簿就是一本自已買來要給大家寫的漂亮本子,有點像是畢業紀念冊!至今我已經寫過了五個人的拜拜簿,第一次被要求寫拜拜簿的時候我還一頭霧水不知道拜拜簿是什麼東西呢?


 


   最近龍蝦工廠每天都超忙碌,昨天累到我今天早上起床全身都腰酸背痛的!不過再忙再累,我也要幫兩位可愛的香港朋友寫完他()們今天所拿給我寫的拜拜簿,雖然一回家很想倒頭就睡,但還是今日事今日畢好了!


 


   我寫拜拜簿的速度很快!我可以用畫圖的方式將整頁拜拜簿給塞滿!不過拜拜簿這種東西會被傳來傳去,所以家裡的地址我都不會寫!因為我家的地址不想讓其他人知道,除了地址之外,其他的連絡方式我全都可以很大方也很開誠佈公的寫在拜拜簿上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