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房間內的浴室有夠大!




這是浴室內的玻璃窗簾尚未放下時的樣子




這是放下之後的樣子!




看電視知天下事連遙控器都有屬於它自己的家呢!




我身後就是房間內的浴室現在浴室的窗簾是放下來的狀況




我右手邊那扇門是房間內的衣櫃門,現在很流行這種在裡頭拉絲的玻璃門




客房內提供多款免費茶包和咖啡包




照片左手邊是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大廳接待櫃檯,櫃檯後方的那面牆會不停變換光影唷!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歐陸式早餐菜單歐陸式早餐的最大特色就是菜單內吃不到熱食因此很多國人到歐洲玩都會吃不習慣歐陸式早餐!因為歐陸式早餐除了咖啡是熱的以外!其他的東西都是冷食!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美式早餐菜單美式早餐就吃的到熱食了!


請續接上週四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住房記(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345&prev=79362&next=79325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房間坪數相當大!記得之前去住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時候,也是被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超大坪數房間給嚇到!


 


   房間大住起來才舒服!雖然日本的膠囊旅館住起來也很舒服,但是當旅客看到房間那麼大的時候,那種掛在臉上騙不了人的興奮還是不可言喻的!畢竟花錢買住宿卷來享受,就是希望物超所值!


 


   因為房間實在是太大了!因此就連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房間內的浴室也是超級大!不過我和老爸一進到房間的時候,光是找浴室內那個可以讓窗簾放下來的開關就找了老半天呢!


 


   原來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房間浴室內有兩片大玻璃,透過這兩片大玻璃,就可以從浴室內看到浴室外的景象,如果是情侶和夫妻一同前來住房,那麼窗簾就算不放下來似乎也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總之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浴室相當別有洞天,就連泡澡的浴缸也是超大一個!身高180公分的大男人躺下去泡澡我看也綽綽有餘呢!


 


   住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晚上不怕沒地方可去!這附近有家樂福可以逛,因此愛吃零食的老爸,便將手邊多出來還沒用完的家樂福禮卷拿去買一大堆零食回飯店吃!躺在飯店房間舒適的大床上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就是老爸所認為「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至高享受!


 


   其實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很棒!新竹縣政府就在附近,高速公路也在附近!就算要驅車前往新竹市玩也不遠!像是那天下午和晚上,我和老爸就驅車往返竹北市和新竹市不知幾回了呢?只是每當驅車行經頭前溪橋的時候,我這個鐵道迷,就會想到多年前那起慘絕人寰的台鐵自強號頭前溪大車禍!


 


   現在諸位在自強號的車頭上都可以見到所謂的貓頭鷹警戒色,然而早期在自強號上是見不到這種貓頭鷹警戒色的!貓頭鷹警戒色的由來就是起因於自強號頭前溪大車禍!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愛新竹,那麼下次來新竹玩不妨考慮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如果你愛吃燒肉,那麼更應該選擇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因為遠近馳名的老乾杯燒肉店就開在這裡頭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