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福華大飯店518號房客房內,該房型一晚要價62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這張床是席夢思名床唷!




右邊的這張咖啡色真皮沙發躺椅很舒服




新竹福華大飯店518號房的鑰匙,新竹福華大飯店使用傳統的鑰匙而不是房卡




客房內無料的礦泉水,是多喝水這個牌子的,因為瓶身上沒有福華LOGO,所以我沒帶回家留念




新竹福華大飯店拖鞋,放在衣櫃內




冰箱內居然是空的!




迎賓水果




保險櫃




衣櫃內的福華紙袋和擦鞋布




馬桶上的捲筒衛生紙


請續接上週日新竹福華大飯店快閃住房記〈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458&prev=8479&next=8443


   我對車勤小姐說我要買一個便當,雖然我心知肚明這個早在台北就上車的便當早已經變成冷便當了!但在台鐵火車上買到的鐵路便當哪個不是冷的呢?火車上又沒有微波爐和電鍋可以將這便當拿去加熱或是保溫,所以這也是台鐵鐵路便當的一個死穴與缺點唷!那就是永遠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吃到熱騰騰的鐵路便當!


   車勤小姐還問我要不要買瓶茶?我買了茶和便當之後便心滿意足的再往剛剛的車廂走回去,因為剛剛的車廂人比較少!我才有座位可以坐下來大啖這台北餐廳的鐵路便當。其實列車一過中壢之後旅客就全都鳥獸散般的驟降一半,所以中壢到新竹的這段路上我可是很悠哉的坐在我自已喜歡的靠窗座位上吃便當呢!吃完便當後我還很享受的將椅子往後打,舒舒服服的躺在座椅上等待下一個停靠站新竹站的到來呢!


   剛剛買完便當往回走的路上一直聽到列車不太尋常好像快要翻車出軌的聲音,我其實有點害怕!心想不要剛好這一次因為趕時間,沒用白金卡刷卡買車票就出事才好!要不是剛剛在台北車站買車票時分秒必爭,我一定將我的閃亮亮白金卡拿出來用信用卡購票,畢竟萬一出事了!我這條小命還有高達兩千萬的賠償呀!老爸老媽和老弟也就不愁吃不愁穿了!往回走的路上我還看到有對祖孫倆危險的坐在車門邊的階梯上,雖說這新款自強號用的是安全幾乎萬無一失的氣動式自動門,但看到可愛的祖孫倆就這樣辛苦的坐在車門邊的階級上時,還是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呢!


   今晚這份台北餐廳所製作的鐵路便當,堪稱是有史以來我所吃過最難以下嚥的一個鐵路便當了!份量少之外菜色也少!看起來真的很窮酸!裡面有一塊發育不良的滷排骨、一片滷豆腐皮、沒人會想吃的花瓜、一大堆酸菜和一顆滷蛋。餐盒的封面是台鐵即將上路太魯閣號全新列車的圖案,那麼令人無福消化的一個便當,難怪今晚旅客明明就是爆滿!我卻還買得到便當。


   就在我前往買便當的路上,還看到有旅客在吃自已買上車的菜色豐富便當在那邊猛喀呢!其實我之所以會耐不住性子自已跑去找車勤小姐買便當,也是因為我怕便當賣完的緣故,因為我就曾經有在火車上買不到便當的慘痛經驗呢!聽著車勤小姐宣佈便當已全數賣完的無情冷酷廣播,那種feel真的很不好!列車才一疾駛過竹北車站,我就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問我說我到哪裡了?他要我在台北一上車時就先打通電話給他,剛剛我一上車就有和他說我的車八點二十四分會到達新竹!


   之所以會再打一通電話給我,是因為他們已經在新竹火車站的出口等我了!我才一下車走下新竹車站的天橋,就看到老爸老媽和老弟三個人在出口外等我了!我趕緊先將車票拿去蓋新竹站證明章,因為我這個念舊的巨蟹座男子有蒐集火車票根的壞習慣!一出車站老爸看到我剛剛的這個動作就在笑我!


   一走出車站我就對老爸說很神奇唷!兩個小時前我的人明明就還在公司!但兩個小時之後的現在,我卻活生生的出現在新竹車站大門口!老爸看了我的車票說180元那麼貴呀!我說沒辦法呀!為了趕緊趕到新竹和新竹福華大飯店約會!貴一點搭自強號是值得的啦!老爸還說無座票有打折嗎?我說沒有耶!老爸說房間內都還沒敢破壞弄亂唷!為的就是要讓我拍照。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