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3IMG_1782

香港國際機場的澳洲航空商務艙貴賓室目前停止營運!不知和澳航的財務危機有沒有關係?

 

IMG_2734  

我在澳洲的阿得雷德機場!我背後就是澳航櫃台!

   最新一期的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有針對澳洲航空近日的財務危機進行精闢的報導!日前才剛在香港轉過機的我感觸特別深!

   因為香港國際機場的澳洲航空商務艙貴賓室目前暫時停止營業!澳洲航空商務艙貴賓室的大門口貼出了一張大大的停止營業公告,這只公告讓我看了有感而發!

   莫非澳航的財務危機也連帶影響到了香港國際機場澳航貴賓室的順利運作?就連我的班機降落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之後,我也看到好幾架澳航的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就原封不動的停在那裡!

   其中一架澳航A330-200型客機的機窗遮陽板還被全部放下呢!感覺那架澳航的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已經在新加坡停了好些時日的感覺!

 

   希望澳洲航空能夠順利度過這次的財務危機!畢竟曾去澳洲打工度假過的我,也曾好幾次站在澳洲航空的招牌前面和澳航的LOGO合影過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