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朋友問我說會不會擔心回到台灣後找不到工作?我的答案是一點都不擔心!我一回去馬上就要從事領隊和導遊工作呀!當初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還不是來澳洲了!在澳洲都可以找到工作,在台灣當然更沒有找不到工作的理由呀!


 


   來澳洲後我變的天不怕地不怕!這是當初我所預見的。我在澳洲變的好勇敢變的好會自已煮菜變的好會自已照顧自已!就算我現在所住的房間聽的到我以前最怕的海浪聲但我現在也不怕!現在的我變的好有力量!正向的力量一直不斷驅使我往前看向前看!


 


   我一直相信有好心情就會有好事情,澳洲都敢來了!回到台灣後還有什麼好不敢的呢?我很慶幸自已有來澳洲,雖然這一陣子龍蝦工廠的工作每天都讓我很累,但是累的很快樂,因為過的很充實!我的人生向來都過的很充實,我對得起我自已也對得起我的老爸!


 


   在台灣若是有人找我一起去踢足球我一定馬上拒絕,但是在澳洲凡事都要嘗試,所以連續兩個禮拜我都有去踢足球,很開心我成長了!總之回到台灣後的我,會迫不及待的想和老爸報告我在澳洲所發生的趣事!我想那也將會是我在朋友面前怎麼講都不厭其煩的事情!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