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會透過我的部落格寫另類的電子家書給我!老爸為了要留言給我很辛苦的叫老弟教他學打字!還對電腦打字很生疏的老爸,常常打字打到一半不小心將前面費盡千辛萬苦所打的字給刪掉!所以打了半天都白打了!看到老爸這麼說我覺得自已很糟糕!


 


   我心想老爸一定也很心急吧?心想為什麼打到一半的字會被他給不小心刪掉?現在我和老爸的距離應該有七千多公里那麼樣的遙遠!香港飛雪梨的距離確實是有到七千多公里那麼遙遠,我不知道台灣和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的距離是不是也有七千多公里遙遠?


 


   最近老爸一直很關心我,他會問澳洲開始變涼了沒有?要我每個月月初向他報告身上還有多少現金?要我不要著急感情的事!說搞不好我回到台灣後女人緣就會變好也不一定!老爸和老弟會當我情感上的顧問和後盾。還說回來後我們一起去我沒去過的板橋福容大飯店和三峽福容大飯店喝咖啡,這會是我這個飯店迷所期待的。


 


   我們最期待的還是中泰賓館原址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開幕,老爸說等我回國後文華東方酒店也差不多要開幕了吧?屆時咱們父子倆再一起跑去喝杯咖啡參觀參觀。老爸也要我在澳洲用力工作用力玩,部落格也要繼續用力的給它寫下去!要我在接下來六個半月的時間內努力向前看。簽證到期之前半個月最好就離境澳洲,免得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意外!


 


   還好我一向居安思危,所以老爸倒是不用擔心這一點,我絕對不會等到簽證倒數幾天之前才離境澳洲的。畢竟無遠慮必有近憂呀!我這個合格準領隊和準導遊,對於時間的拿捏與掌握這一點可是比誰都還要有把握呢!


 


   總之請人在台灣的老爸放心!老爸的叮嚀我都沒有當成是耳邊風。我一定會好好用力給它玩遍全澳洲的,等著看我去爬雪梨港灣大橋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