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航空行李吊牌正面




遠東航空行李吊牌背面


   上個禮拜,民航局宣佈收回遠航數十條國際區域航線的國際航權,這個動作無疑是判了遠航死刑!遠航人一次次的期待與等待一次次的被無情的切斷割斷,這讓曾經身為遠航會員的我看了很難過!我的偶像葉德勇機長和成功制伏劫機歹徒的座艙長高永珍小姐曾經都是遠航英雄,如今英雄無用武之地,我這個資深遠航會員的心,可以說是和他們一樣痛呀!有的遠航人如今賣麵維生,從資深督導轉變到經營小麵攤的麵攤老闆娘,這種心態上的調適,一般人哪受的了!遠航人真勇敢!


 


   遠航的紀念品如今看來格外珍貴!我家有一個遠東航空的行李吊牌,這個遠航行李吊牌上有一架很可愛的卡通飛機,像這種超可愛的行李吊牌,我一直不敢掛在拖運行李上,我怕處理行李的地勤人員看到可愛會想盡辦法佔為已有,雖然不太可能,但也不敢保證絕對不會被不肖的地勤人員A走。畢竟每天都有那麼多的拖運行李走失,我真的很害怕我的Q版行李吊牌就這樣不翼而飛!復興航空也曾出過很可愛的Q版飛機行李吊牌,遠航的行李吊牌精緻度雖遠不及復興航空,但和樣版的行李吊牌比起來,任誰看了都會愛不釋手大喊卡哇依!


 


   卡哇依的行李吊牌我沒勇氣掛在拖運行李上,與其擔心那個行李吊牌會憑空消失,倒不如放在家中生灰塵。看它生灰塵不心痛,想到它很有可能會平白無故消失才心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