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一數,我手上的航空公司機上撲克牌不算多也不算少呢!重複圖案有多的都大方送給朋友了。


 


   我手邊只有幾家航空公司的撲克牌,分別是華航、長榮、立榮、華信、復興、遠東、國泰、港龍、泰航這九家航空公司的撲克牌。雖然不多,但我都能如數家珍講出每一副撲克牌的故事,可能是在台北國際旅展拼死拼活才拿到的、可能是老爸老媽出國旅行但我沒跟的那一次在機上拿下來要給我的、可能是老爸他同事送的、可能是自已搭飛機的時候拿的、可能是緬甸華僑同事回緬甸時在機上幫我拿的、也可能是老弟在跳蚤市場發現的,更有少數一、兩副撲克牌是花錢買的。


 


   心懷感激的我要特別感謝上述這些人,因為有這些我認識和不認識的人的鼎力相助,我才可以蒐集到數量如此可觀的機上撲克牌。謝謝這些人滿足任性的我,也謝謝當初有這些人的幫忙,在多年後的今天豐富了我的部落格內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