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至右分別是長榮航空首航名古屋紀念杯、遠東航空吉祥如意馬克杯、港龍航空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馬克杯和台北飛機館所送的馬克杯


   我是個超愛馬克杯的人,所以每次去逛生活工場我都會很開心!每個馬克杯都超有型超便宜!讓人超想佔為已有。巨蟹座的人超好打發,我生日只要朋友送我馬克杯我就會很開心!畢竟巨蟹座是屬於居家型的星座,況且我又超愛喝咖啡,用馬克杯沖泡廉價的三合一咖啡剛剛好。


 


   家中收藏了三個航空公司的馬克杯,除了遠東航空的那個馬克杯,是在2007年11月遠航50週年園遊會會場上所自掏腰包買的以外,另兩個馬克杯全都不用錢。一個是港龍航空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圖案的馬克杯,那是老弟去跳蚤市場挖寶時眼尖看到的,於是他就買回來送給他老哥。另一個馬克杯是長榮航空首航名古屋紀念杯,是某一年我在台北國際旅展的長榮航空攤位前拼死拼活所拿到的。


 


   每個馬克杯我都捨不得用!我現在唯一有在用的航空公司馬克杯是國泰航空的馬克杯,現在這個馬克杯被我冰在公司的冰箱內。那個國泰航空的馬克杯是N年前,我在台北國際旅展的國泰航空攤位買的,我只捨得用這個馬克杯,既然要髒髒一個也就夠了!其他的,擺在那邊當花瓶看了也過癮。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