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公司亞洲萬里通的手拿包


   「亞洲萬里通」這五個字我光是聽到就很興奮!在香港街頭,常常可以看到亞洲萬里通黃色廣告的巴士和單軌電車。


 


   一開始我是加入國泰航空的亞洲萬里通,後來才加入國泰航空的馬可波羅會會員。不管是亞洲萬里通還是後來加入的馬可波羅會會員,我都是跑去郵局用掛號的方式將填好的申請書給寄到香港去。飛機迷就是這樣,每一家航空公司的會員都想加入,所以手癢的拿每一家航空公司的會員卡申請書來填,就算要寄到國外去也在所不惜!


 


   家中有兩個國泰航空公司的亞洲萬里通手拿包,這個手拿包上頭見不到亞洲萬里通黃色和黑色的標準色,只能見到國泰航空的標準色。手拿包的拉鍊上印有國泰航空的英文字樣,完全衝著飛機迷中的國泰迷而來!不過我是個很不愛拿手拿包的人,我覺得拿手拿包要瞻前顧後的好麻煩!我不懂為什麼國外的男導遊都那麼愛拿手拿包?我覺得手拿包拿不好看起來很像是油嘴滑舌的痞子,為了不讓自已看起來像是痞子,說不拿就是不拿。


 


   很奇怪?國泰航空的大片標準綠看起來一點都不俗氣!綠色用不好的例子比比皆是,唯獨國泰航空的綠看它千遍也不厭倦!是我太愛國泰航空太維護國泰航空了嗎?還是國泰航空的這個綠當初有請高人指點,所以任憑我怎麼看,都看不膩!紅配綠狗臭屁這一點,也完全在國泰航空公司的標準色上頭看不出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