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西澳首府伯斯的伯斯國際機場伯斯有分國際機場和國內機場兩座航站大廈唷!兩座機場不在一起




下圖是了不起得獎無數的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


   如果說搭乘世界一流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從西澳首府伯斯飛新加坡只要五百多元澳幣的話我覺得很划算呀!五百多元澳幣我真的會考慮呢!五百多元澳幣大約是一萬多元新台幣,我原本以為搭新航從伯斯飛新加坡的機票應該要花兩萬多元新台幣呢!


 


   接下來在澳洲也不知道會找到什麼新工作?如果好賺的話,今年十一月澳洲打工渡假簽證到期前夕回國時,我真的不想荼毒自已搭乘要命的廉價航空公司!我要搭華航、長榮、國泰、新航或者是澳航班機!如果可能,乾脆直接買一張商務艙機票回到台灣!買商務艙機票的前提是在賺很大的情況底下!畢竟我也不知道下一次出國會是何年何月的事情?


 


   回國時要轉機不轉機都讓我猶豫?如果不轉機一定是我太想家了想搭直飛班機回到台灣!但是不轉機就意味著我無法再去第三地旅行。我真的甘心就這樣直接從澳洲回到台灣不再繞去新加坡旅行嗎?現在想這些好像都還太早了!先努力賺錢找新工作才是當務之急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