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風洋食館的阿拉比咖啡




加州風洋食館的藍紋重乳酪蛋糕,那片紅色的糖吃下去會黏牙齒




有沒有像商務艙和頭等艙上所看到的點心盤飾呀?




加州風洋食館很春天氣息的菜單




春季特餐菜單




漂亮的水杯和盤子




桌上有服務鈴耶!




加州風洋食館LOGO




加州風洋食館是從日本開來台灣的餐廳唷!


請續接上週五加州風洋食館初體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407&prev=8443&next=8384


   加州風洋食館到底有多受到大家的愛戴呢?從前幾年有一陣子7-11和加州風洋食館合作推出義大利麵便當就不難一虧端倪唷!板橋遠東百貨樓上的這間加州風洋食館有一整排靠窗的座位可供選擇,採光相當好,造福不少包括我和老爸在內愛坐靠窗座位的消費者。


   加州風洋食館的阿拉比咖啡應該就是阿拉比卡咖啡了!其實我雖然愛喝咖啡,但對咖啡卻沒有深入去研究,大部份時候是喝美式咖啡,要不然就是拿鐵或卡布其諾,阿拉比卡咖啡只喝過伯朗出品的三合一阿拉比卡咖啡而已,倒還不曾在餐廳或是咖啡店喝過。


   藉著今天這個機會總算可以喝到純正正統的阿拉比卡咖啡了!這杯阿拉比卡咖啡只要20元實在是太划算了!尤其對我這個嗜喝咖啡成癮的人來說,20元的咖啡可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呢!除非是喝罐裝咖啡或是販賣機所販售用紙杯裝好的熱咖啡。


   隨著咖啡一道送上來的有一整壺奶精和一罐顆粒狀的固態砂糖,我好奇的拿起一顆糖放入嘴裡看究竟會不會溶化?結果是不會耶!因此我很懷疑這糖會溶解在咖啡內!畢竟這種顆粒狀砂糖我倒是不常見,所以感到很新鮮。


   之所以會點藍紋重乳酪蛋糕可以說完全都是我這個美食行家的決定,因為我沒吃過鼎鼎大名的藍紋乳酪,我之所以會認識藍紋乳酪,全都要托日亞航台籍空服員施吟宜小姐的福唷!我是在她所出版「羨慕的飛行」這本書中認識藍紋乳酪的,也因此我非點藍紋重乳酪蛋糕來吃不可!這蛋糕盤飾裝點得和商務艙上所看到的點心盤飾沒啥兩樣,由此可見加州風洋食館的用心!


   板橋遠東百貨樓上的這間加州風洋食館,在結帳時可以出示快樂購聯合集點卡累積點數,但其他幾間分店能否使用則不得而知?總之有快樂購聯合集點卡的朋友記得將卡片帶在身上,才能享受美食又累積點數一舉數得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