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


詞︰飛火米


看來妳是真的很在乎我


一直擔心我情人節當天人會在異國


我口口聲聲保證屆時人一定陪著妳


因我怎捨得放棄這
認識妳之後的第一次浪漫廝守


 


看來妳是真的很愛我
這是第三次妳哭得眼睛紅腫
沒戴隱形眼鏡就知道妳昨晚哭了好久
還說妳沒哭我明明聽到面紙不停的抽送


 


電話裡頭我們倆都哭了
妳想聽我解釋什麼
原因妳給了想聽我給答案
兩個人戀情陷入膠著


 


電話裡頭我們倆都哭了
平安夜不是說好要一起過
若妳現在離開我要怎麼活
情人節快到了請妳別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