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68

麥味登的生菜沙拉和冰豆漿!我最愛吃馬鈴薯泥了!

IMG_9569

老婆點的生菜沙拉!店家會問想要用哪種沙拉醬?

IMG_9570

這張照片多了無糖綠茶和麥克雞塊還有鮪魚玉米蛋餅上桌!

IMG_9571

平時只吃原味蛋餅的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於是就點鮪魚玉米蛋餅來吃!我超愛吃鮪魚的!

IMG_9572

這個麥克雞塊很多汁唷!老婆最愛吃多汁的麥克雞塊了!

IMG_9573

用炸的蘿蔔糕吃起來和宜蘭糕渣很像!老婆說蘿蔔糕果然還是用炸的最好吃!

IMG_9574  

豐盛的早餐在港都!

   上個禮拜帶老婆儒儒去高雄玩,由於下榻的高雄福華大飯店附近西式早餐店不多!所以我們就在方圓百里內唯一的一家麥味登享用早餐!

 

   本來心想若是真的找不到早餐店的話就在7-11解決!還好眼尖的儒儒發現了這麼一間麥味登!其實到高雄應該去吃最具南部特色的早餐店丹丹漢堡,但是高雄福華大飯店附近沒有丹丹漢堡,不想捨近求遠去吃丹丹漢堡的我們於是就在麥味登享用南國早餐!

 

   難得來度假心情好所以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平時只吃原味蛋餅的我特地讓味蕾升級點鮪魚玉米蛋餅來吃!老婆則是點了有兩球馬鈴薯泥的生菜沙拉來吃!大概是想消彌前一晚去凱旋夜市和金鑽夜市吃太多好料的罪惡感吧?老婆就連飲料也是點無糖綠茶來搭配!

 

   吃得那麼養生難怪老婆一到中午馬上就餓了!我還點了炸麥克雞塊和蘿蔔糕來吃!他們家的蘿蔔糕吃起來很像是宜蘭糕渣的那種口感!就是類似裹粉軟綿綿炸物的口感!老婆就說蘿蔔糕果然還是用炸的最好吃!

 

   至於我所點的飲料則是冰豆漿!在高雄的路邊倚著有一定熱度的陽光吃早餐感受港都最真實的人情溫度,我想這就是專屬於北回歸線以南的幸福溫度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