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爸慕名跑來三芝的海洋深呼吸用餐




前衛的牆壁




海洋深呼吸的餐點好好吃!




像是來到希臘




好美的花!




我和老爸在海洋深呼吸這間店裡頭跑來跑去的!




令人感到自在的海洋深呼吸




走進海洋深呼吸好像來到峇里島




海洋深呼吸這間店同時也是間合法民宿




海洋深呼吸的大門口


   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我們一家人的主流核心價值就是一路玩到掛!那種「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普世主流價值我真的是不以為然到了極點!


 


   現年33歲的我,活出了連許多高材生也稱羨的精彩人生!我現階段的人生贏不過前面30個人,但我絕對贏的過70個人!


 


   在沒貸款的情況下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這樣的我很知足很滿足!所以現在每到週休二日,幾乎零壓力的我就會瘋狂玩樂!


 


   像是今天,我和老爸就跑去新北市三芝區的「海洋深呼吸」這間店用餐,海洋深呼吸這間店除了是間海景景觀餐廳,同時也是間民宿!


 


   海洋深呼吸這間店是三芝區的名店之一,我幾乎三不五時,就會在坊間吃喝玩樂情報誌的上頭見到「海洋深呼吸」這個名字!所以說這次我和老爸是慕名而來也一點都不為過!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