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航空麥道客機降落漂亮的降落




滑回停機坪




遠東航空加油




遠東航空的汎亞電信彩繪機也是麥道機型




汎亞電信彩繪機是遠航機隊內壽命最長的彩繪機




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打開鼻輪燈準備起飛前往香港




滾行中




漂亮帶起機頭




香港我來囉!





請續接上週一小港機場跑道邊天空之城休閒農場賞機〈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360&prev=19496&next=19336&l=f&fid=43


   當時坐在天空之城內邊用餐,邊看著這架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起飛的我,壓根兒都沒想到過沒幾個月之後的六月天,從未搭過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的我,居然會搭到同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香港旅行!而回程時居然也是搭到它!原來早在我拜訪天空之城時,老天爺就早已偷偷對我預告六月的香港行即將成行呀!


   在天空之城內呆坐了許久!飛機沒看到幾架,倒是被我捕捉到了遠東航空汎亞電信彩繪機的身影!我常常在國內各大機場,見到遠航汎亞電信彩繪機的影子!我記得早上我在松山機場欲搭機前來高雄時,它是出沒在松山機場的!這下又出現在小港機場!只能說國內線航機每天早晨起床一睜開雙眼,就開始馬不停蹄的南北奔波忙碌,說不定我晚上搭飛機回到松山機場時,又會看到遠航這架汎亞電信彩繪機的身影呢!


   說也奇怪我是個和彩繪機有緣無份的人!因為我這輩子還不曾搭過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任何一架彩繪機呢!不過遠航的汎亞電信彩繪機是一架很長壽的彩繪機,遠航和汎亞電信的合約大概一簽就是好幾年吧?不然會何老是看到這架藍色的彩繪機四處神出鬼沒的呢?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