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46

我第一次和老婆一起搭台灣高鐵呢!搭傍晚從高雄出發的高鐵回到板橋!好處是可以在高鐵列車上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

IMG_9744

夕陽伴我歸的台灣高鐵!

IMG_9760

我和老婆從高雄回到板橋的高鐵車票!一個人只要795元!比搭自強號的827元還便宜呢!有高鐵五折劵真好!

IMG_9762

高鐵五折票限變更日期或車次乙次!還能變更乙次還不賴哩!

IMG_9749  

高鐵椅背袋內的高鐵刊物和列車安全說明卡!

   日前帶老婆去高雄玩!回程時從高鐵左營站搭乘台灣高鐵回到板橋!傍晚五點半上車晚上七點就抵達板橋了!只能說高鐵真是神奇的產物!

 

   老婆在訂票時刻意找那種中間只停台中站的高鐵直達車,所以我們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從南台灣回到了北台灣!從艷陽天的高雄回到下著雨的北台灣,心情好像也跟著假期結束而跟著收假了!

 

   這是我第一次和老婆大人一起搭乘台灣高鐵,而且還是我第一是搭那麼遠距離的高鐵一般車廂!之前我自己一個人搭高鐵都硬要用信用卡加價290元升等商務車廂!

 

   經過這次之後我發現搭一般車廂也好舒服呀!由於搭的是傍晚出發的高鐵列車,因此還能在高鐵列車上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

 

   原來跟著自己最心愛的人一起出遊是件如此美好的樂事!我們在去程是搭台鐵自強號,故意將高鐵安排在回程是知道我們在假期結束後一定會歸心似箭希望趕緊回到家養精蓄銳休息!因此回程安排搭高鐵是精心策畫後的結果!

 

   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如果有空的話我一定還要再去搶高鐵福袋!因為那兩張高鐵五折劵實在是太好用也太誘人了呀!愛旅行的我一定會用最少的錢玩到最大的效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