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終於也有W  HOTEL了!真開心呀!




W  HOTEL大門口的地毯可是大有玄機唷!在下午時段會換成午安英文字樣也就是GOOD  AFTERNOON的地毯,在上午和晚上也會換成不同打招呼方式的地毯唷!




台北W  HOTEL的LOGO我超喜歡這個銀色的LOGO有質感有品味!




我在台北W  HOTEL的大廳




W  HOTEL的設計走的是新潮的夜店風格!




我愛紫色!




台北W  HOTEL的霓虹燈管




我在台北W  HOTEL的大門口




歡迎蒞臨台北W  HOTEL




台北W  HOTEL是在今年的西洋情人節當天才開幕的唷!


   前一陣子,我和老爸心血來潮的跑去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W  HOTEL喝咖啡。以前的我對W HOTEL的認識並不深,我只知道在旅遊作家邱一新先生的著作(37,000英尺高空說:我愛妳!)的這本書中,有專文介紹位在澳洲雪梨的W HOTEL就是了!


 


   當時我最崇拜的旅遊作家邱一新先生是將雪梨的W  HOTEL給定位為精品旅館,不過當時年紀還小的我嫌W  HOTEL聽都沒聽過!因此沒有很認真看著書中的介紹。後來我才知道W  HOTEL原來是一間來頭不小的飯店。


 


   之所以會命名為W  HOTEL,乃是希望當旅人在看到全世界每一間W  HOTEL的前衛設計後,都會眼睛為之一亮大聲的說哇〈WOW!因此W  HOTELW代表的就是WOW的意思!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