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海洋深呼吸桌子上的藍色磁磚和那個黃色的抱枕




200元的墨西哥薄餅




180元的檸檬雞柳條檸檬的香味很濃郁





來到海洋深呼吸可以很放鬆的享受音樂.美食和民宿




我在海洋深呼吸




我喜歡像這樣的配色




戶外座位區




那個小門走過去也是海洋深呼吸的範圍




座位不少




這天的天氣不太好!


請續接上週六在三芝遇見海洋深呼吸!(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362&next=78944&l=f&fid=5


   來到三芝,抬頭便會在天上看到一架架剛自桃園國際機場所起飛的國際線班機!所以每次來到三芝我這個飛機迷總是會很開心!因為三芝除了可以看到飛機,還可以看到海!更有許多別具特色的小店。


 


   這次我和老爸所相中的是「海洋深呼吸」這間店,在這裡可以吃美食吹海風賞美景,室內座位和互外座位任君選擇,親切的老闆娘還會不時對客人說隔壁也是她們家的唷!歡迎參觀!


 


   我和老爸在海洋深呼吸這間店點了兩樣小點心來當午餐,一道是180元的檸檬雞柳條,另一道是200元的墨西哥薄餅。在海洋深呼吸用餐得先行買單,不用外加一成服務費。


 


   海洋深呼吸這間店的店內裝潢相當鮮艷,但卻不是那種會讓人感覺不舒服的鮮艷!海洋深呼吸的五顏六色恰如其份,這種恰到好處的色彩是功力!畢竟想要在色彩上玩遊戲,沒玩好可是會變成俗擱有力呢!


 


   海洋深呼吸走的是南洋熱帶島嶼風情,採用大量漂流木裝飾,讓人像是來到了峇里島!雖然我沒去過峇里島,但我想位在印度尼西亞的峇里島,應該就長的和海洋深呼吸一樣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