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2

這是新加坡昔日最高的新加坡瑞士史丹福酒店!之前的名稱是威信史丹佛酒店!

IMG_5402

酒店旁邊就是萊佛士購物中心!

IMG_5400

這個噴水池大門曾是我們團體旅遊時集合的地點!

IMG_6175  

頂樓不像有旋轉餐廳的樣子呀!

   日前去參加外語領隊人員考試,其中有一題是問說旅客到新加坡旅遊,到威斯汀旋轉餐廳用餐,成員中有一位女士,服務人員不予放行,最有可能的原因為:

 

   (A)穿無袖洋裝

(B)穿短裙、高跟鞋濃妝

(C)穿露趾沒有鞋跟涼鞋

(D)穿著褲裝

這題的正確答案是(C)穿露趾沒有鞋跟涼鞋。

 

   其實我想說的是當我這個飯店迷在考場應答看到考卷上的這一則題目時眼睛為之一亮!因為考題當中的威斯汀讓我想起2001年我第一次跟團去新加坡旅行時的那個場景!明明在應試,我的回憶卻被不小心拉回到20013月。

 

   當時我們的新加坡導遊蔣先生總是說威信史丹佛(威斯汀)酒店是全新加坡最高的飯店唷!白色的半圓形建築讓人想不注意到它都很難!

 

   只是新加坡威斯汀酒店樓上有旋轉餐廳這我倒還是第一次聽到!我這個人那麼愛新加坡怎會不知道威斯汀酒店的樓上有旋轉餐廳!?

 

   其實現在大家看到的這棟白色半圓形建築物已經改名為新加坡瑞士史丹福酒店Swissotel The Stamford!威信史丹佛酒店The Westin Stamford酒店是之前的名稱!

 

   其實這只是考試我這個飯店迷也就不用太認真去打破砂鍋問到底了!只不過據我上網查證老半天的資料,新加坡昔日的威斯汀酒店應該是沒有旋轉餐廳的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