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旗銀行為了廣告效果所設計的假登機證我是美商花旗銀行信用卡卡友花旗好!花旗讚!花旗花旗呱呱叫




艙等居然是F艙也就是頭等艙耶!




花旗銀行這個平面燈廂廣告也有推出電視廣告那個女生長的很漂亮!




華航在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的今天,首航台北松山機場和韓國首爾金浦機場對飛航線首航班機是波音B737-800型窄體單走道噴射客機首航班機搭載了許多台灣哈韓師奶呢!




華航這張登機證也很妙!是專程為了旅展而量身打造的




去年台北國際旅展華航攤位所推出的體驗登機證




有這張登機證才能體驗華航波音B747-400型客機上的全新華夏商務客艙




我正在體驗華航新的華夏艙




這是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的登機證要有這張登機證才能進入會場當天我是遠航VIP




FIRST  CLASS?遠東航空什麼時候有過頭等艙了呀?!


   我很愛蒐集登機證,長方形的登機證是我旅遊時的回憶之一,每次看到登機證就會很開心!看到我所蒐集的登機證越來越厚的時候,那種成就感更是難以言喻!


 


   其實除了真的登機證以外,我也常在坊間看到一些假的登機證!這些假登機證可能是航空公司辦活動時所設計推出的,也可能是廠商為了廣告效果所推出的!總之這些假登機證做的和真的登機證唯妙唯肖,不仔細看你還真會以為那是真的登機證呢!


 


   像是華航和遠航,都曾推出過因活動所需而設計出的假登機證!除了航空公司會這樣做,前一陣子美商花旗銀行的信用卡廣告也曾這麼做!


 


   每次看到這些假的登機證我總是會莞爾一笑,畢竟這些仿真感十足的假登機證,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