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18樓我住的房間所看出去的美景




好棒的房間!




我身後是迷你吧冰箱內是空的




我住在頂樓的海景和室房這真是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至高享受!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房間內的浴室毛巾上都有福華大飯店的logo




有上述這些銀行的信用卡很好用!因為持卡在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頂樓的潮咖啡廳用餐享有折扣!




潮咖啡廳的精選鍋物看起來相當好吃!




潮咖啡廳的logo潮咖啡廳可以欣賞到大片海景




潮咖啡廳的內部裝潢領檯上有中國大陸銀聯卡的logo陸客很愛刷銀聯卡!




光看介紹就知道潮咖啡廳很棒!


請續接上週四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住房記(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459&prev=79482&next=79446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只有最上面的少數幾層樓是飯店客房,其他的樓層全都是私人住宅,所以一個沒走好,房客可能會不小心搭到住戶所專用的電梯而不是飯店房客所搭乘的電梯。


 


   來到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渡假你會感到很寧靜!清幽的環境讓我和老爸兩個人都很喜歡!不過愛熱鬧的我們還是有開車去基隆逛廟口夜市就是了!畢竟要我和老爸兩個人足不出戶真的很難!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一樓有一間飯店所附設的便利商店,這間由飯店本身所開設經營的便利商店開到深夜十一點才打烊!我想之所以開到那麼晚才打烊是要方便陸客吧?畢竟陸客的遊覽車都是晚上八、九點才抵達飯店,所以便利商店開到深夜是有其必要性。


 


   我在這間便利商店內買了一副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50元撲克牌,除了撲克牌,在這裡頭還能買到許多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相關紀念品!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