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園車站月台蓄勢待發的桃林鐵路DR1000型列車早上6點55分它會駛離桃園車站




桃林鐵路是台灣鐵道史上,第一條由地方政府也就是桃園縣政府所經營的鐵路!




桃林鐵路的DR1000型小自強號列車是從樹林調車場專程跑來桃園行駛的唷!它在早上完成任務後又會回到樹林調車場




早安!桃林鐵路




桃林鐵路是用兩節DR1000型列車所編組運行




鐵道迷一定要來卡的車頭座位我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內裝




桃園高中的學生陸續魚貫上車




列車緩緩駛離桃園車站




出發囉!


    51日勞動節的今天,我跑去搭了免費的桃林鐵路!我一定要今天去搭才可以,因為我現在的工作都是照紅休,週六和週日桃林鐵路一律停駛,因此星期二的今天,興起想去搭桃林鐵路的念頭。


 


   桃林鐵路是國內第一條由地方政府委託台鐵經營的鐵路,桃林鐵路的停靠站一共有七站,這七座車站分別是桃園、桃園高中、寶山、南祥、長興、海山以及終點站海湖。


 


   桃林鐵路是一條免費搭乘的鐵路,只有在週一到週五的早上和傍晚會行駛!主要是用來服務桃園高中的師生以及鐵路沿線的民眾以及上班族。不過許多鐵道迷也會好奇的跑來朝聖就是了!像我今天就是以鐵道迷的身份首度跑去搭乘桃林鐵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