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大飯店的炸元宵




芝麻口味的炸元宵,一個35元




國賓大飯店北海道牛奶巨蛋麵包的最新包裝




新包裝是可愛的無尾熊




這外盒可以剪下給小朋友當帽子




這就是主角




成份




舊的外盒




之前的外盒





請續接上週四2006年台北燈節絢爛無比的國賓大飯店花燈〈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9666&prev=19730&next=19517&l=f&fid=45


   除了國賓大飯店的花燈是重頭戲以外,那一年的台北燈節,國賓大飯店也在匯集南北小吃的小吃街入口處設了一個攤位,他們家的攤位賣起了應景的炸元宵,一粒炸元宵賣35元,我覺得只要用一杯廉價咖啡的錢就能夠吃到由五星級飯店大廚師所親手調理的炸元宵很划算,所以我就買了兩粒炸元宵來品嚐看看。


   紅豆和芝麻口味的炸元宵我各買了一顆,芝麻口味的炸元宵上面還會用一個硃砂顏色的紅點來註記,這樣子服務人員才不會將不同口味的元宵給搞混。服務人員會在裝元宵的紙盒內灑上花生粉和糖粉混合在一起的綜合粉末,一口元宵一口甜入心崁裡的粉末,美妙的滋味讓躲在中正紀念堂空無一人角落吃著炸元宵的我,直想大呼世界真美好!但是這種美味只有我一個人獨享也的確未免是可惜了些!如果我的摯友也在一旁,他一定也會和我一樣吃到下巴都掉了下來呢!


   當然國賓大飯店的攤位也沒有忘記要賣他們家最引以自豪的北海道牛奶巨蛋麵包,我雖然不是第一次買,但也還是掏出了一百元捧了個人場!我發現國賓大飯店北海道牛奶巨蛋麵包的包裝外盒圖案和之前的包裝外盒圖案不一樣了!之前的包裝外盒中規中矩,然而這一次的外盒上頭卻是可愛的無尾熊圖案。為什麼國賓大飯店北海道牛奶巨蛋麵包的外盒上會出現可愛的無尾熊呢?因為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的無尾熊館是由國賓大飯店所贊助的,所以現在的北海道牛奶巨蛋麵包外盒上才會出現卡哇依的無尾熊!


   最有趣的是這北海道牛奶巨蛋麵包的外盒,還可以沿著線用剪刀剪下來當成是無尾熊帽子給小朋友戴呢!一個100元的國賓大飯店北海道牛奶巨蛋麵包讓小朋友有吃又有玩,怎麼想都很划算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