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的六福集團攤位,有賣買六福村門票即贈五星級六福皇宮下午茶卷的促銷票卷唷!為了六福村門票也為了那下午茶,所以我就買啦!




送的六福皇宮東西燴餐廳下午茶卷




六福皇宮地下一樓東西燴餐廳的漂亮招牌




這是一盤一盤擺在探照燈下保溫的點心很有法式點心的感覺




各式各樣好吃的三明治




熱食最前面的花枝真好吃耶!




有焗烤麵唷!




來拍一張四神湯的特寫吧!這是五星級的四神湯




五星級的四神湯果然就是不同凡響呀!




這是奶油蔬菜湯也很好喝



   通常喜歡嚐鮮的我,很少二度重複造訪我所曾經去過的餐廳,這次之所以還會二度造訪六福皇宮地下一樓的東西燴自助餐廳,我也是有著千百個不願意呀!事情要從去年12月的台北國際旅展開始說起,當時在旅展的六福集團攤位,因為有賣890元六福村主題樂園加六福皇宮下午茶的促銷票卷,所以我就買了一張。


   六福村的門票一張890元,買這套卷等於是六福皇宮的下午茶免費送,我原先以為這下午茶應該是送六福皇宮一樓漢普敦茶坊的英式下午茶,沒想到送的是六福皇宮地下一樓東西燴自助餐廳的吃到飽下午茶!送東西燴自助餐廳的下午茶卷當然並沒有什麼不好!但是由於之前就和老爸老媽吃過東西燴自助餐廳的下午茶了!所以我很希望這張無償下午茶卷的用餐地點,是在一樓臨窗臨泳池畔的漢普敦茶坊享用!


   這麼說好了!東西燴的下午茶是讓人在吃完後會滿腦肥腸的吃到飽下午茶,而漢普敦茶坊所供應的下午茶,是吃起來會很優雅的英式下午茶。而且東西燴餐廳位在地下一樓沒有窗景可以看,而漢普敦茶坊則是位在一樓和泳池隔了一道大面落地窗的泳池畔,好幾次都想來漢普敦茶坊喝杯咖啡還是用個英式下午茶卻都久久未能成行,這次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想說送的應該會是漢普敦茶坊的下午茶卷,誰知送的是東西燴的下午茶卷!不過既然這下午茶卷是無償贈品,所以我也就沒什麼好計較的!


   不過一個人去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廳享用吃到飽下午茶也未免看起來太奇怪也太可憐了!於是我硬是拉著好朋友一起去六福皇宮的東西燴自助餐廳享用下午茶,朋友的那一客就由我來買單啦!誰叫我有新光銀行的六福集團聯名白金卡!用這張白金卡用餐可以打75折呢!


   75折真的是很多呢!朋友覺得這張卡真好用,不過我也開宗明義的對他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因為這張聯名白金卡若是前一個年度沒有刷到八萬元新台幣,五千元年費就得乖乖進貢給銀行呢!這張卡不吃一年刷卡十二次就免年費的那一套!所以在這持卡用餐打75折的背後可是有代價的。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