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炎山遊樂區內的餐廳廣告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十八銅人歡迎您這天的雲好美




膽大魔法屋膽小者切勿輕易嚐試




好久沒玩這種遊樂器材了!




小火車




這個空中火車我是一定要搭的啦!




火車轉彎囉!




入口處




庫斯拉


請續接上週六獲頒交通部觀光局風景遊樂區標章的火炎山遊樂區〈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0235&prev=40294&next=39796&l=f&fid=5


 


   說到溫泉蛋,在火炎山溫泉遊樂區內當然也能泡溫泉,這溫泉池採露天設計,就位在園區內那座長的像四面佛廟的廟旁邊,因為是採男女共浴,所以必須著泳裝。說到寺廟,在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的小客車停車場旁邊,也有一座規模不小的寺廟,我差點以為我是跟到了進香團呢!


 


   機械遊樂區的空中火車類似踏踏樂的火車版,雖然不用自已踏,但這空中火車行駛在橢圓形高空軌道中的感覺,讓我想起了以前遊樂區很熱門的空中踏踏樂,好懷念的空中踏踏樂,現在想玩都不知道該跑到哪裡去玩?我記得小時候,老爸常帶一家人去台北縣林口鄉的青春嶺遊樂園,當時的青春嶺,就有踏踏樂可以玩。


 


   園區內的RV露營車現在在台灣相當火紅!嘉義的竹崎車棧渡假村也有RV露營車可以出租。RV休旅車也分二人房、三人房和四人房,大家可別小看這個RV露營車唷!因為RV露營車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頭不僅有電視,還有舒適的大床、分離式冷氣、觀星窗、獨立衛浴設施、沙發床和小冰箱等……晚上躺在床上,就可以透過觀星窗看到滿天星斗,只是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的RV露營車內到底有沒有溫泉我就不得而知了?畢竟這RV露營車被冠上了溫泉字樣,如果在RV露營車內可以邊泡溫泉邊透過觀星窗欣賞滿天星斗,我想那一定是讓人羨慕又妒忌的一件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