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般的大溪花海農場




這是荷蘭乳牛




我和綿羊




我和乳牛




我和迷你馬







大溪花海農場真的很浪漫唷!




我第二次來的大溪花海農場




惡女阿楚這齣偶像劇我很愛!




我在大黑松小倆口所開設的愛情故事館


請續接今日勞動節,小倆口約會去!(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723&prev=-1&next=73696


   五一勞動節的這一天之後,我什麼時候才有休假就會是個謎?所以這一天我一定要陪女朋友,因為之後的事我也不敢肯定呢!


 


   我們最後去了大黑松小倆口所開設的愛情故事館,女友在愛情故事館裡頭買了一包要價180元的杏仁口味牛札糖回去孝敬她媽媽。


 


   我爸也是個很愛吃牛札糖的人呢!最後女友拿了四顆牛札糖給我要我帶回家給老爸吃,我一回到家就馬上把這四顆牛札糖拿給老爸吃囉!我爸真的很像小孩子!都已經那麼大了還那麼愛吃糖!真是的!


 


   我是個很不愛吃牛札糖的人,我覺得太硬太甜也太膩!但是大黑松小倆口的牛札糖吃起來卻不甜不膩唷!大家知道嗎?其實牛札糖也是澳洲的名產之一呢!澳洲的牛札糖也很有名!下次各位有機會去澳洲,記得去超市內買一包牛札糖當伴手禮帶回台灣唷!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