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的一齣偶像劇惡女阿楚,就有在大溪花海農場內取過景唷!我是卓文萱的粉斯




像不像來到了夏天的北海道富良野?被一片紫色的薰衣草給團團包圍住!




我愛紫色!




大溪花海農場就是這麼美!




和花博一樣美的大溪花海農場!




女朋友:這是柔焦效果嗎?




萬紫千紅!




萬綠叢中一點紅!




我身上穿的是國泰航空公司六十週年的紀念T恤




喔耶~


請續接昨日勞動節,小倆口約會去!(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696&prev=-1&next=73685


   五一勞動節的這一天我和女朋友從早上玩到晚上,不過我們去的地方幾乎都是無料景點,除了大溪花海農場要錢以外!


 


   其實大溪花海農場就在慈湖兩蔣文化園區的隔壁而已!如果想省下停車的二十元費用,其實可以將車停在兩蔣文化園區的停車場然後再走路過來!這裡所指的二十元指的是機車唷!大溪花海農場的機車停車費是二十元。


 


   我以前很喜歡的一齣偶像劇(惡女阿楚)就有在大溪花海農場內取過景呢!其實大溪花海農場真的很受到偶像劇拍攝劇組的歡迎呢!近年來有許多齣偶像劇都會跑來大溪花海農場取景,這也是北台灣離我家最近的花海農場!想到大溪花海農場就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苗栗飛牛牧場以及花蓮的新光兆豐農場!


 


   飛牛牧場和新光兆豐農場我都不曾去過!想去想很久了!不過人不能貪得無厭要懂得知足惜福!現在的我賺錢重要!飛牛牧場和新光兆豐農場就等待日後有錢有閒的時候再去囉!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