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送我的中華航空公司舊塗裝波音B747-400型廣體客機飛機模型




我很愛中華航空公司的舊塗裝




相逢自是有緣華航以客為尊




珍惜每一份機緣重視每一個細節的中華航空公司




華航在1995年之前的舊塗裝




好美的華航舊塗裝




老弟對我真好他送給我這個老哥的唷!




我很喜歡真的神通廣大的老弟不知是從哪買到的?




我愛華航




好美的舊塗裝


   我的老弟很神通廣大!他不是飛機迷但他都知道要買什麼東西回來取悅他那愛飛機的老哥?


 


   出國前不久我收到老弟送我的華航舊塗裝飛機模型,這種復刻板的飛機模型老弟不知是從哪裡弄來的?總之我很謝謝我那古靈精怪的老弟,處女座的男生和女生好像都很古靈精怪呀!


 


   我最愛的機型就是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可惜我只搭過新航和國泰航空的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我和華航以及長榮航空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就是無緣!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