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二.JPG

   搬來新家我要騎車進出車道時都會和保全大哥說你好打招呼不然就是說謝謝!進出大門時也會和保全大哥打招呼!畢竟我很懂得尊重人,以前當保全的時候最討厭我和別人打招呼別人不理你!

 

   保全工作本來就沒錯!那是我以前穿保全制服的時候別人都投以奇異的眼光,久而久之我才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價值!大家都覺得我當保全很奇怪!我才開始上下班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不讓別人看到我外套底下的保全制服!

 

   以前我曾經在天母豪宅當保全!那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有一次過年前,我拿掛號信下去給剛把車開到地下停車場的住戶簽收,那位住戶要我轉交紅包給其他兩位保全同事,然後還交代其中一包錢比較多的是給我的!因為那位住戶覺得我的服務最好!真的很開心!

 

總之儒儒開車進出車道的時候我們也會和車道保全打招呼!儒儒最近把車練得很好了!儒儒怕我會爆衝!儒儒說我還是暫時不要開車好了!哈哈哈!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