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報到櫃檯!




國泰航空頭等客位.商務客位和馬可孛羅會的報到櫃檯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經濟客位報到櫃檯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外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那段日子真的很甜美哩!


   去年69日那一天中午,我一個人拎著又多又重的行李,獨自從台灣回到西澳首府伯斯,繼續接下來那半年為完待續的澳洲打工渡假之旅。


 


   在桃園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櫃檯辦理登機手續時,國泰航空的地勤人員相當親切!她問我說要不要搭早一點的班機去香港等轉機?


 


   我說好呀!但是早一點飛往香港的那架班機靠窗位子都被劃位劃光光了!我只好再搭原來那一架班機去香港!我搭機堅持坐在靠窗座位!其實早到香港和晚到香港對我來說並沒有差!早一點到香港只是讓我的轉機時間變的更充裕一點而已!


 


   香港飛伯斯的那一趟航程,機上的經濟艙個人視聽娛樂系統整個大當機!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對國泰航空的熱愛!我心想個人視聽娛統整個大當機,應該是老天爺要我在香港飛伯斯的這趟航程上好好的看英文吧?


 


   我在香港飛伯斯的班機上演練了好幾遍待會伯斯國際機場移民官、海關和檢疫官可能會問我的問題,只是沒想到在抵達伯斯國際機場之後通關竟是如此的順利!我幾乎沒被問到任何一個問題!


 


   不過我後來好像有被檢疫官叫去走紅線通關的那一條通關櫃檯,因為我不確定那個通關櫃檯究竟是不是紅線通關櫃檯?為什麼會傻傻分不清楚呀?因為我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紅色和綠色這兩種顏色呀!


 


   我在準備將行李扛上檢疫通關櫃檯時有暫時將我的護照放在地上,不過我一直都記得要趕緊將護照給拿起來的這一件事!只是排在我後面的國泰航空空姐在看到這一幕之後很緊張,她趕緊彎下腰去將我的護照拿起來要我收好!


 


   那位國泰航空空姐的貼心舉動至今回想起來依然很感動!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國泰航空不是沒有道理的唷!畢竟下了飛機之後國泰航空空姐還延伸到地面的服務真的讓我很感動!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