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西澳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前的我




我好喜歡這座西澳的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唷!




真的有夠大!




外型相當前衛的西澳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




西澳的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我差點以為我來到了台北縣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呢!




長的很像是美術館的西澳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




西澳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歡迎您




西澳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的藍色玻璃帷幕好漂亮




西澳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的開放時間




西澳的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很好玩唷!


   西澳的鯊魚灣不單純是一個灣而是泛指一整個區域,也就是說鯊魚灣的面積很大,很多西澳著名的景點全都在鯊魚灣這個區域裡頭。


 


   鯊魚灣的遊客服務中心位在DENHAM丹漢這個小鎮上,前一天晚上我們一行人抵達DENHAM時就被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的漂亮外型給深深吸引住,一行人決定隔天要來這裡看一看!


 


   位在DENHAM丹漢的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外型看起來很像是一座前衛的美術館,如果不站遠一點拍照很難將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的全貌給拍起來!DENHAM丹漢這座小鎮因為有官方所成立的鯊魚灣遊客服務中心而顯得格外與眾不同。


 


   很開心自已有在DENHAM丹漢的高級YHA青年旅館住上一個晚上,雖然一個晚上就花了我24元澳幣的住宿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