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送給我的!他不知道是從哪弄來的?他就是很神通廣大就是了!




卡哇依ㄋㄟ~這是個可愛力量大的時代!




好乾淨!就像華航的飛機一樣都洗的好乾淨!




機屁股




底部!




這是擺在華膳空廚美食館內的本尊!老弟沒弄到下面那個華航50週年的底座!




華航是1959年誕生的唷!




在華膳空廚美食館的展示櫥窗內,就能看到老弟送給我的這個華航陶瓷Q版飛機唷!


   老弟不知道從哪裡弄到這個華航的陶瓷Q版飛機?我一看到這個飛機就很熟悉!這不就是在高鐵桃園青埔站五號出口處,華膳空廚美食館展示櫥窗內所會見到的那架飛機嗎?


 


   只是老弟所弄到的這架飛機少了底部的基座,雖然少了底部的基座,但我還是像如獲至寶般開心!我老弟三不五時就會給我這個飛機迷老哥驚喜!而且他還不收我半毛錢呢!


 


   好久沒搭華航班機了!華航現在在飛美國的越洋航線班機上,有推出空服員在頭等艙幫旅客舖床的服務呢!這是國籍航空公司首創!衝著這一點,就讓我想去搭華航的頭等艙!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