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用這間我最夢寐以求的國泰航空貴賓室了!我一定會一大清早就進去使用然後賴到飛機起飛前才離開!


   還沒搭乘國泰航空商務艙!但我彷彿已經可以事先預見當天的情況!當天的我一定會飽飽飽~從胃給飽到喉嚨!


 


   我一定會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國泰航空貴賓室內猛吃!在台北飛香港的國泰航空商務艙上猛吃!在香港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內猛吃!在香港飛新加坡的國泰航空商務艙上猛吃!然後在抵達新加坡之後連晚餐和宵夜都免了!因為在貴賓室和飛機上吃飽甚至是吃撐了!


 


   當天是連假!我怕國泰航空的桃園機場貴賓室和香港機場貴賓室會人擠人!而且港龍航空自111日起也從桃機第二航廈給遷到了第一航廈!如果港龍航空也和姐妹航空國泰航空共用貴賓室,那麼貴賓室內的旅客一定會比原先所預期的還要來的多!我真的不希望我第一次有資格進國泰航空貴賓室卻是鬧哄哄的景況呀!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數饅頭過日子!我天天都在算離我去搭國泰航空商務艙的日子還有幾天?現在的我每天都渡日如年!好希望明天就是出發日!也好希望我的第一次是有品質而不是人擠人的!現在想那麼多都沒用!希望那不久後的將來趕緊來到!畢竟這一天我可是朝思暮想了很久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