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伯斯市美景莫非伯斯也是座花園城市?




西澳的車牌上會有西澳洲的英文字樣




歡迎來伯斯




我又多來一座城市了!




伯斯市中心的耶誕樹




伯斯市的公共電話可以用來打國際電話




伯斯市的導覽機




超貴壽司




在澳大利亞啥都很貴呀!




好吃是好吃但是真的不便宜


   澳洲這個地方什麼都貴!汽水貴、速食貴,就連日本的壽司也很貴!


 


   一盒花壽司可能就要七到八元澳幣,一盒壽司相當於新台幣兩百多元,所以在澳洲我只能夠省吃儉用,因為這裡的物價和加拿大一樣貴!


 


   從沒在國外生活過的我真的是被嚇到了!一罐汽水就要兩元澳幣,相當於新台幣六十元,六十元在台灣可是可以喝到三罐易開罐汽水呢!


 


   來澳洲之前我的朋友一直對我耳提面命請我要有物價超高的心理準備,這也難怪她會這麼說了!畢竟我的朋友曾在加拿大生活過,她可是被加拿大的高物價給嚇出一身冷汗呢!相形之下台灣的物價水準真的是親民多了。


 


   澳洲人賺的多因此物價也高,所以在新加坡飛伯斯的老虎航空班機上,只見澳洲人完全花錢不手軟一直向空姐點機上餐飲來吃,坐在飛機最後一排的我真是見識到了澳洲人花錢的本領。


 


   澳洲的水和香菸也很貴!還好澳洲的水轉開水龍頭就能喝,所以要是肚子餓就常喝水,澳洲的水很好喝,來澳洲的這幾天我喝了不少澳洲的水,如果你也喜歡喝水,來澳洲旅行真的是很方便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