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72

這是台北車站大廳七堵餐務室所販售的100元烤雞腿便當!菜色很豐盛唷!綠色蔬菜也都到位了!營養師這下沒話說了吧!

IMG_4573

我很愛吃豆腐皮!那一大塊豆腐皮讓我看了食指大動呀!

IMG_4574

愛吃烤雞的朋友有福了!

IMG_4576

底下還有一大片魚漿天婦羅製品唷!

IMG_4577  

發票!我的文章都不是業配文!

   台北車站的大廳現在可以買到台北和七堵站的鐵路便當!台北站賣的是本站製作的鐵路便當,一旁的店舖則是能買到七堵餐務室所製作的便當!

 

   想一口氣吃到兩種風味的台鐵便當只要跑一趟台北車站大廳就能滿足您!現在的我每個月只有六天休假,休假變少因此會跑去台北車站溜達的機會也變少了!久久跑一趟台北車站大廳常會有出其不意的驚喜!

 

   或許這種源源不絕的驚喜正是以前三不五時就去台北車站的我所無法取代的!記得前一陣子台北車站簡稱北車的話題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論戰!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無聊!「台北車站」也好「北車」也罷!只要知道彼此所說的都是台北車站這個地標不就好了嗎?

 

   我因為是鐵道迷又很喜歡壓馬路的關係因此常往複合式的台北車站跑!幾年前我們還在羨慕日本的車站都是好玩又好逛的複合式車站!想不到幾年後的今天物換星移,我們的台北車站和板橋車站等複合式車站一點也不會輸給日本好買又好逛的複合式車站!

 

   或許就是被寵壞了吧?因此前一陣子當我造訪同樣是複合式車站的日本京都車站時竟也只是走馬看花而已!興奮之情當然有!但是所蹦出的火花也只是短暫的!原來住在台灣很幸福!只是大家的感官都被蒙蔽了!原來曾經我們所艷羨的!如今早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明明只是去台北車站吃一份100元的七堵餐務室烤雞腿便當卻能衍生出那麼多感觸!看來我真的是多愁善感的巨蟹座男孩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