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斯市歡迎您伯斯的英文是PERTH




澳大利亞的郵筒都是紅色的唷~




歡迎蒞臨伯斯市




好想坐上去體驗一下




這些商務艙座椅的命運還真可憐




這究竟會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商務艙座椅呢?




伯斯市中心的商務艙座椅還沒開始佈置應該是要用來搞前衛的裝置藝術吧?




伯斯市中心看起來很像是古蹟的郵局




伯斯市政府的LOGO上可以看見黑天鵝


   西澳首府伯斯市又叫做天鵝之城,因為在伯斯市的天鵝湖上會見到許多黑天鵝,伯斯市政府的LOGO上就能見到黑天鵝,所以黑天鵝可以說是伯斯市的代表。伯斯市除了天鵝多以外,海鷗和鴿子也很多,之前去雪梨旅行的時候,雪梨的海鷗也是數一數二的多,在台灣很難見到海鷗,在伯斯則是天天都可以見到海鷗。


 


   伯斯市中心其實不大,商店大概晚上五、六點就會陸續關門了!如果不快點把正事辦一辦可是會來不及的唷!伯斯市中心有一個大型的廣場,現在在伯斯市中心的廣場上已經可以看到耶誕樹了!澳洲的聖誕節是在夏天,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夏天過聖誕節,這是長期住在北半球的我們所難以想像的,當然新加坡的聖誕節也是在夏天啦!如果不想跑來南半球過夏天的聖誕節,近一點的地方當然就是新加坡囉!


 


   伯斯市市中心有一間古色古香的郵局,這間郵局乍看之下有點像是228公園內的國立台灣博物館,澳洲很多長的像這樣子的建築物,東澳的雪梨美術館也長的像是這個樣子。我答應一個朋友要寄澳洲的風景明信片回去,明信片還沒買,不過在伯斯市到處都買的到澳洲的明信片就是了!有西澳的風景明信片也有全澳洲的風景明信片,寫好明信片之後我會自已跑到郵局去寄,我會學習和郵局的工作人員溝通,看我能不能順利的將明信片給寄回台灣?


 


   伯斯市中心最近莫名其妙出現了一大堆飛機上的商務艙座椅,大概是要拿來搞裝置藝術用的吧?我看不出來這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商務艙座椅?我只知道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令我這個飛機迷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還真是此趟伯斯行意外的收穫之一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