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臨港線鐵路澳洲的天氣真好




傑若頓的臨港線鐵路和傑若頓港的兩艘領港船




傑若頓也算是鐵道迷的天堂啦!我會暫時一直住在傑若頓唷!




鐵路平交道的號誌




閒人勿近




傑若頓這裡有很多工廠




前方有鐵路平交道




澳洲很少電氣化鐵路




好可愛好像機器人的眼睛




蜂鳴器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有一條臨港線鐵路,這條臨港線鐵路不是常常會有火車經過,但是我也看過幾次就是了!


 


   由於傑若頓是一座港口再加上這附近有很多工廠,所以臨港線鐵路有其必要性。澳洲的貨車都很長一列,其實不是只有澳洲的貨車很長一列,國外的貨車幾乎都是很長一列呢!


 


   傑若頓有火車路讓我這個鐵道迷很開心!只要想到這一點,我就不會覺得被困在傑若頓的我很無奈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